沈妤

更文不易,催更打赏谢谢😜

《假如羡羡被温总领走》三

如果藏色散人是温总妹妹,如果温总提前知道了魔道所有后续情节,如果羡羡不在江家长大......

私设

不拆忘羡(本命and谁来刺激我就怼死谁!)

有all羡单箭头属性(羡羡貌美天下第一and我受控!)

拆轩离!!!

怼江家!!!(包括江厌离!!!)

怼仙门败家!!!

水果毒唯蜘蛛毒唯请退散!!!

江家粉全员粉请退散!!!



第三章

真是好一个江家,好一个宗主江枫眠。

先不说他算计的是他温若寒的外甥,单单是用这种下作的手段坑害一个稚子,也足以证明江枫眠就是一个仙门败类。

这种伪君子,还能成为以侠义著称的云梦江氏的宗主,实在是令人恶心。

侠之小者,为友为邻,侠之大者,为国为民。

对待亲近之人的遗孤都能如此算计,江枫眠如何配得上游侠之风?

“你可知道,你们欺辱的,是我岐山温氏的小公子,是我温若寒的亲外甥!”

温若寒这句话裹挟着无尽的怒气,让本就面色惨白的地痞头头几乎肝胆俱裂。

他痛哭流涕的爬到温若寒脚边,一味地告罪,只求留下自己一条命。

温若寒盛怒之下自然不想放过任何一个与之相关的恶人,这个地痞头头在身家性命的威胁面前忽然福至心灵。

“温...温宗主!我...我可以将功折罪!那个人曾经和我们说,一旦事情出现变数,就可以拿着这枚玉章去夷陵一个茶馆寻他...我可以带着您去寻那个人...求您饶我一命!饶我一命!”

地痞头头这番话倒是让温若寒恢复了些许理智,如果能揪出江家的那个眼线,日后向江家发难,也就更加使人信服。

虽说他温若寒做事儿一向只凭喜好,但是涉及魏婴,他还是想堂堂正正解决此事。

他的阿婴,绝对不能落人口实。

“温三,你去寻温逐流,命他带着这个人去夷陵,将江家那个修士带回来,记住,务必生擒。”

温三领了命,自去寻温逐流。

温若寒也不想在地火宫平白浪费时间,想着小魏婴应该快要醒来,便匆匆前往炎阳殿。

炎阳殿中,魏婴尚在迷迷糊糊的睡着,恍惚间听见外头小声的议论。

“你们说,这个小孩儿是个什么来头?听说是宗主的外甥...宗主什么时候有了个妹妹了?”

“要我说,怕不是宗主在外头的私生子,名不正言不顺,只能说是流落在外的外甥...好堵住众人的口舌。”

“是啊是啊,我也这么觉得,看这小孩儿唇红齿白的,想来他娘应该也是貌美如花的...”

“若不是貌美如花...如何能攀附宗主呢?”

“那倒也不一定...万一是勾栏出身,一身媚术...那也不一定呢哈哈哈...”

“还是芸儿姐姐说得对,若是清白人家的姑娘,宗主肯定已经昭告天下了,何必用外甥来搪塞...怕是,那女子上不得台面吧...”

她们在外头自顾自的议论,小魏婴本来就睡不安稳,这下子更是听了个七七八八。

他跌跌撞撞的翻身下床,红着一双眼睛,猛地推开内室的木门。

他忽然闯出,倒是吓了那些嚼舌根的婢女们一大跳。

“...小公子可有事吩咐?”

“你们...方才是谁说我阿娘?”

小魏婴近乎哽咽的质问,却因为年岁太小身量太弱,显得气势不足。

方才议论的最起劲儿的那个叫芸儿的婢女,一心思慕温若寒,如今见了魏婴这个疑似私生子,自然是满腔酸气。

看着魏婴豆丁大一点,就更加的不把他放在眼里。

“小公子误会,我们可没说你阿娘,我们只是再说有些不要脸面的女子,耍了什么不入流的手段勾搭上了宗主,还丢给了宗主一个小累赘罢了,小公子可千万不要把自己代入进去。”

魏婴听了这话更是气的面色通红,他的阿娘是世上最好的阿娘,和阿爹更是恩爱非常,再者...温若寒是自己的亲舅舅,她们...她们怎么能这样想呢?

“不许你侮辱我阿娘!我阿娘和我阿爹是最好的人,舅舅也是最好的人!”

小魏婴清喝(he)一声,用尽全力将那个叫芸儿的婢女推的退后几步。

芸儿似乎是没想到一个小小孩童竟然有这样的力气,而且...似乎还有那么一点点微弱的...灵力?

只是她还来不及思考,一道凌厉的掌风袭来,她原本被推的退后几步才将将站稳的身子,一下子就飞了出去,一口鲜血喷出,染红了炎阳殿中铺着的上好的锦缎。

小魏婴有些楞楞的抬眸,就看见温若寒带着怒意的面色,还有一众婢女跪在地上瑟瑟发抖的样子。

“魏婴是我亲外甥,他的母亲是我的亲妹妹,温氏名正言顺的嫡小姐,抛开这些,魏婴的母亲藏色散人师承抱山散人,放眼整个修真界,就算是我,也不过是抱山散人的小辈,你们身为我温家婢女,不敬主上,身为修真界的一员,不尊仙师,如此,该当何罪?”


评论(3)
热度(767)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沈妤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