沈妤

更文不易,催更打赏谢谢😜

【博君一肖】曾把山海一并笑纳(一)

大概就是,白天叫哥哥,晚上哥哥叫的故事?

我是正经人,我是正经人,我真的是正经人,重要的事情说三遍?

私设

单纯小狼狗耶啵&性感大佬战哥

年龄差6岁,这是天选,天选,天选!!!我不会告诉你们我是投骰子决定的

好了,话不多说,开更啦!!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一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肖战第一次见到王一博的时候,后者正在小巷子面打群架呢,这个词儿可能不太妥当,应该是别人在打群架,打的是王一博。

“这一块儿治安这么不好吗?我今儿随随便便出来转一转,就碰见这么一档子事儿?”

“肖先生别生气,实在是不好意思,咱们这块儿治安管理一向是最好的,就是今天可能不知道从哪儿冒出这么一群混小子,您等着,我这就叫人过去把他们收拾了。”

跟着肖战的人一脸谄媚,点头哈腰的,肖战的目光却一直在那一群混小子中间,被夹着的王一博身上。

少年生得唇红齿白,眉眼之间天生带了几分贵气,在这一群小流氓里面真的算是格格不入了,他一个人对上这十几个人,难得还不算太占下风,毕竟到现在了,脸上还没挂彩。

“也好,别我才住进这边儿,就要每天担心自己的安全问题,找人来了之后把那些小子收拾了就行了,中间儿那个,留着送我去看看。“

没过十分钟,就有警笛声响起,那些小混混们蜂拥而散,跑得慢的就被赶过来的警察叔叔逮进局子里面,做一番十分深刻的思想教育,运气好的说不定还能混上一顿里面的热乎饭吃。

一切尘埃落定之后,小巷子里面剩下的,就只有笑眯眯的肖战,还有那边儿站着的,沉着脸却依然很好看的少年。

“是你报的警?”

“是啊,我今儿才搬来这边儿,感觉可能会对自己的人身安全造成威胁,就想报个警保护一下自己。”

小朋友听完之后,肉眼可见的撇了撇嘴,被威胁人身安全的又不是他,这个理由未免太过蹩脚。

但是,蹩脚,却也可能是带着很大的善意,不然他现在也不可能好好的站在这里和他说话了。

“谢谢你。”

肖战看着十分费劲儿才说出这三个字儿的小朋友,嘴角的笑容更加灿烂,他长得好看,嘴型尤其漂亮,唇下一颗痣更衬托的人风情万种,王一博见过不少美人,男男女女老老少少,从来没有见过好看到这个样子的人,或者说,从来没见过好看到这个样子,还这么招人喜欢的人。

“不客气,天儿都黑了,小朋友是不是应该回家了呢?家里人应该都已经等急了吧。快回去吧,要是再遇见一群人,可不会再遇见我这种担心人身安全而报警的好人了。”

“我不是小朋友,我有名字,我叫王一博。”

肖战后面说的话很风趣,但是很显然,面前这个少年只听见了小朋友这三个字儿,有点婴儿肥的脸在一瞬间垮了下去,但是却更加的可爱,让人想要伸手过去捏两把。

“好吧王一博小朋友,你该回家了,天儿已经很晚了。”

话说到这儿,肖战转身离开,两个人应该就此分道扬镳才对,但是很显然,所谓的分道扬镳仅仅是肖战的一厢情愿,他才走了没几步路,就感觉身后有个小尾巴跟了上来。

回过身去,果然,小朋友正亦步亦趋的跟着他,天儿已经快黑透了,但是一毫不影响肖战看到王一博亮晶晶的眼睛,太漂亮,也太纯净。

“我没有恶意,我只是,和家里吵架了,没有地方去。”

“所以?你想跟着我回去吗?”

少年定定的点了点头,模样太可爱,也太招人怜爱。

肖战再次抬步的时候,小朋友已经很乖的跟在了身边,肖战不着痕迹的打量了一眼不好意思跟在自己身边儿,一定要错后两步的少年,他还没有很高,这样低着头走路,肖战可以看到他头顶上面的发旋儿。

果然这样可爱的人,发旋儿都可爱的让人心里一颤。

“先生您回来了,这位是?”

“来借住的一位小朋友,还没做饭吧,先不用做了,你们先回去吧,我自己来就好。”

这一块儿的小巷子里都是独门独栋的别墅,肖战刚进门,就有伺候着的人恭恭敬敬的走过来,看见后面跟着的王一博,实实在在的吃了一惊,但还是很有分寸的克制住了自己。

肖战把王一博拉进来,后者这个时候倒是有些拘谨的不言不语,只是低着头,人家给小拖鞋就换上,人家给带到沙发那边儿坐着就老老实实的坐着,坐下之后还不忘抬着头,眨巴着眼睛看着肖战。

这真的是,有点上头啊让人。

肖战看着这样拘谨的小朋友,索性把家里伺候的人都先放了假,就剩他们两个人,小朋友应该会稍微放的开一点吧。

“一博,你能吃辣吗?一博?一博?”

“啊?”

“在想家里人吗?我是问你能不能吃辣。”

肖战进到厨房,忽然想起忘了问小朋友能不能吃辣,结果出来喊了一声,王一博到直接愣在了沙发上,又喊了几声他才听见,不知道为什么,耳朵尖儿还有点泛红呢,不知道是不是热的,毕竟小朋友体能还不错。

“不怎么会,但是...你要是喜欢的话,我也没有那么挑。”

王一博会走神,纯粹都是因为肖战刚刚的那一声唤太过温柔,十六年了,王一博好像还真的没听见过几次,这么温柔的呼唤,所以,很丢人的走了神,好在肖战并没有深究原因。

肖战笑着点点头,抬手示意王一博可以打开电视,或者桌子上的电脑,就再次转身进了厨房,回过身去的那一刻,唇角轻快的上扬。

这么乖巧可爱的小朋友,要是干干净净的,他就勉为其难的笑纳了。



评论
热度(1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沈妤 | Powered by LOFTER